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察特训营》上演极致射击,92式手枪击灭蜡烛!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5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上周《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十二集的比赛中,曾祥涛、李亚伟、史家文战队经历了极致的射击考核。

  在实战中,民警总会面临人员密集、复杂的场景,这需要他们快速记忆犯罪嫌疑人的样貌,以便于开展追踪、抓捕等工作。结合实战需求,射击教官设置了记忆射击这个考核科目。

  经过两轮的记忆射击比拼后,史家文战队遗憾落败,在本周无缘晋级总决赛。

  曾祥涛和李亚伟战队进入到第二个环节的射击比拼中,这个环节不仅是考验选手们的射击能力,更是考验两支战队的战术安排,他们需要在任务未知的情况下,进行排兵布阵,而出战的先后顺序,会直接影响到比赛的输赢。所以,恰当运用战术,在这场对决中显得尤为重要。

  四轮比赛结束后,两支战队打成2:2平手,比赛进入到加时赛,这次比赛难度再次升级,要用手枪击灭蜡烛。

  子弹直径9毫米,而烛芯高度仅为2毫米,烛火高度8毫米,这意味着选手必须进行精度极高的射击,才能完成任务。另外,如果选手击中蜡烛烛身,比赛成绩就会清零,这对他们来讲是极大的挑战。

  最终朱永跃以击灭四根蜡烛的优异成绩,成功带领曾祥涛战队晋级三强总决赛。

  3月1日(周五)晚18点,锁定中央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第十二集即将开播,总决赛席位仅剩一个,李亚伟和史家文两支战队谁能跻身三强?大战一触即发,敬请关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