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年度法治人物——陈昶屹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4日 2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陈昶屹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中关村人民法庭庭长

  【主要事迹】

  陈昶屹,男,1980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学博士,现任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中关村人民法庭庭长。

  他长期从事基层一线民事审判工作,办案效果突出,年均结案量360余件,成功审理了首例“被遗忘权案”等新型疑难案件;法学理论功底扎实,对审判实务有深入研究,在信息网络侵权等领域大胆探索,曾主持国家级课题2个,出版著作3部,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4篇;热心法治宣传,发表普法类文章1200余篇,接受媒体访谈近百次,职务微博粉丝数量已超万人。他廉洁自律、珍爱法官岗位,面对企业高薪聘请不为所动,执着坚守法治梦想。

  荣获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北京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荣获CCTV 2017年我最喜爱的好法官荣誉称号。

  【颁奖词】

  悠悠时光,灼灼繁华,外面的选择有很多,但你偏偏不舍这一个。法槌铿锵,激荡出正义的回响;明镜高悬,映照着公道的力量:你,在沉潜中坚守,心,因使命而担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