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年度法治人物——施伟东

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4日 2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施伟东 上海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

施伟东 上海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

  【主要事迹】

  施伟东,男,中共党员,1970年1月出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2001年起一直在上海市委政法委研究室工作,主要从事政法理论和政策研究,为法治上海、平安上海建设默默奉献智慧和力量。在推动上海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中,施伟东同志积极协助市委政法委领导会同全市司法机关及有关职能部门,调研制定改革试点方案,积极稳妥组织实施,加强经验提炼总结,着力推进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努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施伟东同志先后主要执笔起草了《上海市司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上海法官、检察官从严管理六条规定》《关于上海市开展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的框架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改革文件,获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平时,注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研掌握一手数据和动态信息,主笔完成了《上海司法体制改革研究》等10余项司法改革调研课题,不断完善改革的制度设计,积极回应人民关切,以人民利益为重,努力推动建设更好的司法制度,提出了许多有独到见解的意见建议,为领导推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更好实现社会的公平正义当好参谋和助手。

  【颁奖词】

  喧嚣里的审视,沉静处的思考,孜孜不倦,暮暮朝朝。你用智慧推助千万人的幸福,你用文字拨动一座城的心跳!时光赠予你白发,你却赠这盛世一路繁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