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温州医科大学学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纪录片《领航》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革命理想、为实现人民的幸福生活,以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展现出了坚决的行动力和不懈的战斗力。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相互促进、彼此辉映。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我深知科创兴国的重要性,要努力走在时代创新创造的前列,为医学科教、医学科普、医学科创扬帆,在增进人民福祉的方向勇往直前,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奉献青年力量。敢于下深水、涉险滩,勇于破藩篱、扫障碍,才能有效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只有根据新的科学实践不断进行新的探索,不断汲取营养,才能真正做到科学筑梦有担当。

  ——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本科生  叶佳辉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