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东南大学师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于10月8日正式开播,第一集主要讲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十年辉煌成就。十年磨砺,十年探索,十年奋斗,十年开拓,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理念播撒在祖国大地上,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党员,我们要在新的历史节点接续奋斗,化作小小浪花奔腾推动历史洪流滚滚向前,而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我们也要扎根立德树人舞台,努力造就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百年大计筑牢人才根基。

  ——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  仲点石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