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片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献礼片,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量级作品。十六集片子的整体设计,精准而全面体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而前两集深刻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是在长期实践中伟大斗争中形成的,是历史的选择,习近平新吋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的新飞跃,具有高屋建瓴引领全篇的作用。这两集有理论高度,历史与逻辑相统一,故事鲜活生动,典型而质朴,有感情,有温度,有很强的带入感和艺术感染力,体现了政论情怀故事表达的特质,贯彻了思想艺术加技术的方法,画面精美,音乐动画与内容完美结合,充滿韵律,可称为高水平的纪录片精品。

  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江英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