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 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

3月30日,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央宣传部副秘书长汤恒,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网络视听协会会长聂辰席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主持开幕式。

如何探索网络视听行业社会责任履责新范式?他们这样说

3月30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主论坛——“网络视听行业发展与社会责任”论坛在成都举办。与会嘉宾围绕网络视听行业社会责任履责新范式发表了主题演讲。

大会概况

  •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 成都市人民政府

  • 活动主题

    本届大会主题为“新征程,再出发”。

  • 四大平台

    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宣贯行业政策的权威发布平台,呈现网络视听新业态新技术的成果展示平台,凝聚各界共识、推动创新发展的行业赋能平台,群众广泛参与的大众共享平台。

  • 主要内容

    大会将创新活动设计,力求兼顾专业化和大众化,既有体现政策引领性、行业权威性和社会公益性的主体活动,又有突出内容丰富性、产品市场性和群众参与性的配套活动,包括主论坛、专题论坛、特别活动、发布大厅、云展览、视听嘉年华等在内的7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涵盖网络视听行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媒体融合发展、智慧视听、保护未成年人及防范网络沉迷等热点和前沿课题。

  • 参会人员

    大会将秉承“共创、共享”的理念,创新方式开门办会,邀请国家多部委、多机构、多平台,同时还将邀请来自主管部门、主流媒体、行业协会、高校、运营商、重点广电机构、主要互联网视听平台的领导、嘉宾,以及知名制片人、导演、编剧和优秀演员等演讲分享。

宣传片
  • 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宣传片

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总议程来了,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