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国人民大学师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领航》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正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使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使得新时代人民群众拥有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我们青年人一定要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续奋斗、不畏艰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  郑槐泠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