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二十大代表分组讨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16日 2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讨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时认为,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代表们认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代表们说,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代表们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