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稳!进!看十九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要求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32人,列席221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16个字,精读习近平对反腐斗争最新要求

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年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于反腐败斗争,习近平最近的这些论述值得关注

根据2018年12月1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定于2019年1月11日至13日召开,本次会议将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实际上,2018年12月1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当天下午举行的政治局集体学习,都涉及这一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就此发表了重要讲话。有哪些论述值得关注?一起回顾。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亲身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委员感受格外强烈。他们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深得党心民心,这些成果来之不易,要格外珍惜。

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11日召开 新年反腐部署引期待

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今起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召开。作为各级监察委组建并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合署办公后的首次中央纪委全会,此次会议将对今年的反腐工作做出哪些部署,备受舆论关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去年全国"反腐战绩",有啥新亮点?

过去一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要求,一件一件事情盯住干、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取得了不少新成果。从通报来看,与2016年、2017年相比,有一些变化和亮点引人关注。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