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CCTV-12平安大篷车”武汉一日行 有你才精彩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2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承办的“CCTV-12大篷车”地面推广活动第七站于6月29日在湖北武汉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平安”为主题,分为“方圆论坛”和“方圆武汉”两部分,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借由此次线下互动的方式拉近了同观众之间的距离,使频道和谐平安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诠释了“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频道理念。

  6月29日下午举行的“方圆论坛”邀请了武汉市政法委副书记邹耘,中共武汉市委讲师团主任殷昌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湖北记者站站长王涵,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综合部主任段晓超,以及《见证》《法律讲堂》《天网》栏目的制片人、副制片人等嘉宾,共同围绕媒体的社会责任及社会平安法治建设进行交流探讨。

  同日晚上八点,“方圆武汉”在武汉市群众艺术馆拉开帷幕,三档频道品牌栏目《见证》《法律讲堂》和《天网》分别邀请节目嘉宾来到现场,演唱原创歌曲,分享节目制作幕后花絮,讲述法律案例,分析家庭情感问题。活动环节丰富,精彩内容让现场观众赞叹连连。

  装饰着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的方圆亭也在武汉市群众艺术馆内亮相,武汉群众可以随时前往亭内,通过视频录制和手写文字的方式参与节目征集活动。活动结束后,“方圆亭”将继续留在此处为城市提供服务。

  至此,“CCTV-12大篷车”平安之旅在湖北武汉圆满落下帷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个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将跟随“大篷车”与您相约下座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