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CCTV-12媒体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山东济南站圆满落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0日 1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电视广播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CCTV-12媒体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于5月18日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此次论坛旨在通过让受众对社会与法频道定位有更清晰的认识,对栏目理念有更亲近的认同,并深度挖掘延展频道的传播价值。

1

       作为国家级法制类专业频道,2004年开播的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始坚持专业定位,打造权威法治平台、援助公益平台,将公正、公益的理念和追求贯穿于每一档节目之中,并始终以践行媒体责任为己任。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领导及节目制片人和负责人参加,中国重汽、海信、青岛啤酒、齐鲁制药等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人民网、新华网、以及山东卫视、济南电视台、济南日报等二十余家媒体代表也云集一堂,共同围绕“媒体与企业社会责任”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

1

       论坛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专职副书记魏淑青、节目部主任王昔、总监助理庞克针对频道媒体责任、社会担当等重点内容发表讲话,指出这是一个内容必须由价值观引领的时代,CCTV-12社会与法频道作为大国媒体的责任担当,将始终以推动社会责任为使命。

1

       当天与会的还有来自品牌营销与传播的业界专业人士,他们对不同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牌信誉、品牌战略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在“中国创造 改变世界”的发展大潮中,只有具有社会责任价值的企业品牌才能走得更远。

1

       通过此次论坛,频道进一步诠释了“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频道理念以及作为主流媒体的责任使命所在,加深巩固了与地方的情感联结,并获得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充分认可。接下来,频道将拓宽服务的平台、服务的渠道,整合资源,使企业享受到更加完善、更加丰富的服务。

1

       与此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次有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参与的大型地推活动“CCTV-12大篷车”也拉开序幕,首站将于5月19日在济南泉城广场举办。届时,由社会与法频道各栏目打造的精彩节目将会在“大篷车”集装箱载重车延伸出的舞台上呈现,广场上还将设有“方圆亭”,市民可通过视频录制或者手写文字的方式,在“方圆亭”里说想说的话。

       “方圆亭”同时也在为中国广播电视总台八集大型纪录片《四十不惑》征集故事讲述人,纪录片以中国改革开放为时代背景,关注不同地域、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普通人从思想观念到衣食住行的变迁,让他们讲述自己有关梦想、奋斗、观念、工作、情感、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等亲历的故事,折射出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社会的沧海桑田。入选人物的故事将在央视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布并最终辑入纪录片《四十不惑》中,该片将于今年底在央视播出。期待您的参与!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让我们共同期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