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 第六集 人民至上 速览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这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六集《人民至上》9月7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八点档播出。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同心战“疫”,人人有份。

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五集《命运与共》 速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断了美好的旅行。3700多名旅客和船员,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就此命运相连。在浩瀚的宇宙中,地球也恰似一艘邮轮。人类是邮轮上的命运共同体,需要大家同舟共济、共战疫情。命运与共,大道不孤。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五集《命运与共》9月6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八点档播出。

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四集《众志成城》 速览

疫情突如其来,阻击战骤然打响。疫情暴发后,武汉的患者人数激增,医疗资源极度短缺,全国人民都为之揪心。在武汉主战场上,一天所需防护服的“底线”是1.25万套,最紧缺时全国所有储备都不能满足武汉一天的需求。在十个昼夜里,数不清的工序协同推进,等床救命,决不能出错,每一位劳动者都在拼命。

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三集《坚强防线》 速览

九省通衢,春运时刻,人员流动,疫情来势汹汹,难关接踵升级。发动起所有的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国400多万名社区工作者,在65万个城乡社区进行疫情监测、出入管理、宣传教育、环境整治、困难帮扶等工作。社区与居民共同携手,构筑起了一道道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纪录片《同心战“疫”》引发热烈反响:展现抗疫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

纪录片《同心战“疫”》前两集《令出如山》和《生死阻击》重点讲述疫情突发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共同阻击疫情的历程。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湖北和武汉的医护人员对节目中的每一幕场景都有切身感受。

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二集《生死阻击》 速览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救死扶伤的阵地上,湖北、武汉当地医务工作者和全国驰援医务工作者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

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一集《令出如山》 速览

在21世纪踏入第三个十年之际,一种凶险病毒,一场百年大疫,向全人类的生命与健康发起野蛮挑衅。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一集《令出如山》9月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八点档播出,号令出,风雷动,旌旗展,勇士奔。

MV《风雨无阻》发布

为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展现中国人民从磨难中奋起的巨大勇气、鏖战历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将于近期播出,敬请收看。

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视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