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茶山村的美丽“蝶变”

巫溪县茶山村是重庆市最偏远的地区,也是脱贫攻坚中最难啃的“硬骨头”。2020年,昔日大山深处的“穷山沟”成功脱贫摘帽,蜕变成了美丽乡村。改变是如何发生的?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土家山寨木瓜花开

湖北宜昌70%的面积是山区,有三个县属于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宜昌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强弱项,2020年如期脱贫。现在,宜昌又与恩施等地共建边界村的基础设施,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吕梁深山里踏出脱贫路

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过去由于地处深山,交通闭塞,当地通过修建通村硬化路,打通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今天(2月1日)的【脱贫攻坚答卷】,我们一起去山西大宁县看看村民贺三芳的脱贫路。

“十三五”,我们这五年
    “十三五”成就巡礼
      落实全会精神在基层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