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结束访港行程

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天(12月5日)结束为期三天的访港行程。在港期间,代表团成员与香港各界展开广泛交流互动。

内地奥运健儿访港 共享中华儿女荣耀

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邀请,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昨日(12月3日)抵达香港,开启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代表团成员来自12个比赛项目,其中就包括“百米飞人”苏炳添、乒乓国手马龙、奥运铅球“四朝元老”巩立姣等29名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

聚焦

内地奥运健儿走进香港理工大学与学生交流

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访港一行5日进入了最后一天,包括乒乓球运动员马龙、“亚洲飞人”苏炳添等多位奥运健儿当日上午走进香港理工大学,与学生交流。

欢呼掌声正能量,奥运健儿吸引香港“粉丝”

12月4日上午8时许,离奥运健儿预定表演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伊利沙伯体育馆外已有众多香港市民聚集。这其中,有人手持乒乓球冠军马龙的应援牌,还有人拿着马龙照片现场分发。显然,马龙是他们的偶像。

内地奥运健儿访港团群英谱

备受瞩目的内地奥运健儿访港代表团将于12月3日抵港,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共有来自田径、游泳、跳水、举重、体操、蹦床、赛艇、皮划艇、自行车、击剑、乒乓球、羽毛球项目的29名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运动员参加。

马上评︱“奥运天团”访港,为何一票难求

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邀请,备受瞩目的内地奥运健儿访港代表团将于12月3日抵港,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包括出席由香港特区政府举行的欢迎会和晚宴,到访香港体育学院,与香港运动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