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稳住农业基本盘 稳步提升粮食供给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障好初级产品供给是一个重大战略性问题,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饭碗主要装中国粮。新的一年,全国各地各部门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稳步提升粮食供给能力。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踔厉奋发 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新的一年,广大科技工作者肩负时代使命,力争勇攀科技高峰、跑出创新加速度,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强大动能。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以人民为中心 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在今年的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大家过上更好生活,我们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朴实的话语映射出大国领袖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和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追求。

聚焦

天津:一座老工业城市的蝶变

这里是天津,它的血脉里流淌着工业蓬勃发展的因子,它的大脑里印满近代工业的荣耀与辉煌……这些年,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一座老工业城市正迎来蝶变。

山东:传承沂蒙精神 谱写发展新篇

山东18个县市区曾属于沂蒙革命老区,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弘扬沂蒙精神,锐意改革,敢闯新路,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弘扬老区精神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川陕革命老区在四川主要覆盖巴中、达州、广元、南充、绵阳等地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老区精神在四川薪火相传,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大美中华 | 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当朝阳穿破云层,当城市渐渐苏醒,当温暖照耀神州大地,山河辽阔,万物茂盛,我们迎来2022年崭新的一天。放眼望去,一片生机勃勃与欣欣向荣的景象。辞旧迎新,让我们领略祖国的大美河山,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今日中国
        新征程开局“十四五”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同心奔小康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数风流人物
                  脱贫攻坚答卷
                    法治政府建设巡礼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图文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