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习近平五个“绝不”字字千钧!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并用五个“绝不”来表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央视快评】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进程,系统总结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意义,全面阐释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进一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引领性,必将激励我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向着美好未来奋进。

联播+丨掷地有声!习近平这样阐释伟大抗战精神

9月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从四个方面阐释了伟大抗战精神。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要闻报道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国家公布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和著名抗日英烈、英雄群体名录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发出通知,公布第三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出公告,公布第三批185名著名抗日英烈、英雄群体名录。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各地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9月3日,全国各地举行多种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从大江南北到长城内外,人们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多国人士:中国人民抗战胜利为世界作出重大贡献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人民75年前赢得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重大贡献。

《海报里的英雄》特别节目
《军事纪录》特别报道
    视频报道
    滚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