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习近平在参观“铭记伟大历史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强调,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强军梦不懈奋斗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今天(10月21日)迎来了军队专场参观活动。官兵们在展览中感受先辈们不畏强敌的英雄气概,深刻领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开幕

“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开幕式1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发表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