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报道

好“young”的习近平丨“吃苦耐劳好后生”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从劳动人民中间走出来的习近平始终尊重劳动、关心劳动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他多次与劳动群众一起出席活动,同代表谈心,给劳模回信,为劳动者鼓劲,展现了人民领袖同劳动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深情厚谊。

假日服务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共2.3亿人次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共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132.3亿元,同比增长138.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7.0%。

国际各界:中国假日经济火热 提振世界经济复苏信心

多国媒体和专家学者关注中国假日经济火热,认为这得益于中国出色而高效地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经济持续增长,提振了全世界经济复苏的信心。

五一大客流 如何保安全?应急处置能力高 假期旅游才能安心

光是“五一”假期首日,多地热门景区游客接待量就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而为了应对大客流,各地景区也采取了预约、限流等多种措施,保障游客安全游览。

“五一”假期点燃民众出游热情 多地热门景点人气上涨

“五一”假期点燃了人们出游的热情,全国多地热门景区和旅游线路吸引了八方游客,旅游热度持续攀升,各景区情况如何?

看点
  • 青春的N种可能

  • 今天,给他们点赞,说一声谢谢!

  • “五一”赏花地图 带你寻觅繁花似锦

  • 各地节日气氛渐浓

  • “五一”出游热情高涨 各地精心准备

  • “五一假期”天气概述

  • “五一”假期开启 高速公路进出京流量看涨

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