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全国第一!深圳这样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秒报”即在数据互信互认互用的基础上,对申请人申办的业务,在填报表单和上传材料过程中,基于刷脸或其他合规方式授权读取个人或企业电子证照或相关后台数据,由系统调取数据自动填充表单信息、自动推送电子材料,从而实现办事信息少填或不填、申请材料少交或不交。

日均新增2300户市场主体!广西优化环境释放新动能

今年以来,广西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的工作要求,立足职能,主动作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六稳”“六保”,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服务不打烊、申请当天拿执照 安徽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近年来,安徽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

安徽舒城为百亿级触控光显项目开启“加速模式”

《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新型显示产业集群。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