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0月11日 19:55:17
央视网 | 2023年10月11日 19:5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9日,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党中央致词《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在全体代表中引起强烈共鸣。代表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大家认为,党中央的致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和关心,充分肯定了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和各级工会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出的重要贡献。

  代表们表示,要以忠诚可靠赓续工人阶级政治本色,以劳动创造担当工人阶级使命任务,以过硬本领展现工人阶级时代风采,以团结奋斗弘扬工人阶级崇高品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