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将面临30多项与商业欺诈有关的指控

来源:环球网 | 2023年03月31日 09:47:10
环球网 | 2023年03月31日 09:47:10
原标题:美媒: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将面临30多项与商业欺诈有关的指控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大陪审团30日投票决定起诉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称,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在曼哈顿大陪审团的起诉书中,特朗普将面临30多项与商业欺诈有关的指控。

  而据美国政治专栏作家本尼·约翰逊等媒体人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特朗普将面临34项与伪造商业记录有关的指控。

  据《纽约时报》30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大陪审团当天投票决定,就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涉嫌在2016年竞选期间向艳星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并伪造商业记录一事起诉特朗普,具体指控罪名将在随后几天公布。特朗普将成为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美国前总统。据CNN报道,辩护律师表示,特朗普可能会在下周被提审。当地时间30日晚些时候,特朗普本人发声明就被起诉一事进行回应,称这是“历史最高级别的政治迫害和选举干预(行为)”。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媒: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将面临30多项与商业欺诈有关的指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