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百”,让奋进之声响彻网络空间

来源:环球网 | 2023年02月26日 10:50:40
环球网 | 2023年02月26日 10:50:40
原标题:“五个一百”,让奋进之声响彻网络空间
正在加载

  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此次活动以“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奋斗创伟业”为主题,旨在通过征集评选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将奋斗的精神留下,将团结的力量传承。

  “五个一百”激浊扬清,用奋斗姿态勾勒奋进中国“新画卷”。回望时光印迹,画卷里有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更展现出拼搏向上、创新突破的奋斗伟力。竞赛场上,“会飞少年”苏翊鸣,“出道即是巅峰”,中国女足时隔16年重夺女足亚洲杯冠军;科技场上,我们看到了我国首架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成功,我国第三艘航母“福建舰”成功下水……“五个一百”将这些画卷里的最美声音、最美瞬间、最美故事,通过网上网下同心圆的形式,进行更好讲述、更好描绘、不断传承。

  “五个一百”汇聚成炬,将点点星火变成正能量的“引力波”。一个个正能量精品力作,用镜头定格极不平凡、令人难以忘却的场景,串联起民族记忆凝成的共识。实践证明,“五个一百”就是网民向上向善传播和汇聚正能量的聚集地。“五个一百”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传递着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的中国力量。

  “五个一百”网海泛舟,让时代新貌成为互联网上的“品牌窗”。今天的中国,居民收入增速跑赢经济增速,人民的美好生活更加殷实、幸福、可感;今天的中国,信息畅通,公路成网,铁路密布,高坝矗立,西气东输,南水北调,高铁飞驰,巨轮远航,飞机翱翔……在网络正能量传递中,“五个一百”以品牌为窗,通过多种载体展时代新貌,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时代传得更远。

  当前,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正在持续进行。可以说,“五个一百”就如一部激扬网络正能量的史诗,正以正能量引领亿万流量,用主旋律奏响奋进乐章。相信“五个一百”将持续吹响清朗网络空间的嘹亮号角,让团结奋进、同心奋斗的正能量之声响彻互联网空间。(江斌)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个一百”,让奋进之声响彻网络空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