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融合时尚 老商圈激活新消费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8日 10:31:48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8日 10:31: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假期,全国多地重点商圈迎来大量客流。传统融合时尚,让老商圈成为新的消费地标。

假期里,上海一批老建筑改造而成的新街区纷纷换新亮相。在南京西路商圈,石库门老建筑里的时尚活动和潮流品牌店铺迎来众多游客。老上海风味和时尚美食的味蕾碰撞让消费者们倍感新奇。

琳琅满目的商品里,兔元素的潮流手办、文创日历、服饰品牌正在热卖。不少国货品牌也献上了老字号的兔年“新”意。老字号香囊品牌推出的“三兔共耳”系列将传统非遗技艺和时下潮流审美相结合,一些老字号品牌还和国际品牌跨界合作,推出带有可爱白兔形象的服饰、包包。

在成都春熙路商圈,始自两宋时期的“十二月市”精彩重现。假期里,100多场新春活动融合购物、旅游、文化、休闲等多种消费场景。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传统融合时尚 老商圈激活新消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