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基层宣讲 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07日 20:16:11
央视网 | 2022年12月07日 20:16: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湖南、海南、山东、江苏等地针对各自实际,多种形式开展基层宣讲。

湖南在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过程中,重视发挥青年群体的带动作用,重点培训了一批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员,走进企业、农村、校园、社区等,运用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物等生动素材,用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建立健全集体备课、个性化课件等宣讲机制,还专门培训了一批企业劳模、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农业科技人员、基层理论骨干,深入村镇街道、企业园区、特色茶园等,结合海南特色和群众关切,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

山东各级各部门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群众的不同需求,依托劳模工匠宣讲团、青年宣讲团、老干部宣讲团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的“电力彩虹”宣讲队伍走进作业班组和工程现场,向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山东全省开展各类宣讲,线上线下听众达900万人次。

江苏在全省范围内逐级组建起覆盖到社区、村镇的基层宣讲团,走进基层一线,与企业员工、社区居民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多地还通过“一线课堂”等学习模式,在生产一线开展学习,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走进基层宣讲 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