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市对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实施有奖举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02日 11:23:27
央视网 | 2022年12月02日 11:23: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安阳发布”微信公众号12月2日消息,12月1日,安阳市严厉打击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安阳市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对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实施有奖举报。

  本《奖励办法》适用于安阳市行政区域内所有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凡举报属于应急管理部门及其他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未发现,或者发现但未依法依规处理的,经核查属实,给予举报人奖励。举报人可通过“12345”市长热线电话、网络、传真、信函、来人等方式,向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政府应急管理部门及其他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举报焊接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内容应详细说明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情形及被举报单位名称等证据,并提供举报人的有效联系方式。

  《奖励办法》规定,对实名举报的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经查证属实后,20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举报人奖励。对举报的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法律法规未规定行政罚款的,奖励500元;对举报的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实施行政罚款的,按照处罚金额的15%给予奖励,最低奖励500元,最高不超过3000元。同时,对举报的受理、确认、告知和奖励,将严格执行举报保密制度。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安阳市对焊接作业违法违规行为实施有奖举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