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代表热议 |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 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19日 09:44:29
央视网 | 2022年10月19日 09:44: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二十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十大代表 赵亚夫:这十年应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在这十年里面,无论是农业农村的面貌,还是农业生产力恢复提高。除了产量提高稳定以外,我们环境变化也很大,现在很多地方农村已经变成一个大花园。

  二十大代表 高娅琴: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创新摆在核心地位进行谋篇布局,很多领域都取得了重大成果。

  二十大代表 雷健坤:我们将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论,聚焦“双碳”目标,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新型能源体系建设,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为祖国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十大代表 顾瑞利: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大力发展休闲渔业、冬季旅游等产业,多蹚出几条“黄土生金”的致富路,让我们农民更有盼头、农村更有看头,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聚焦二十大·代表热议 |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 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