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十年非凡成就令人倍受鼓舞 二十大开幕引发海外维和官兵强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17日 13:42:21
央视网 | 2022年10月17日 13:42: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6日,中国海外维和部队官兵实时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他们表示,祖国十年非凡成就令人倍受鼓舞,他们将与祖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当地时间16日,远在非洲大地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26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的175名官兵,集体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的盛况。中国第26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政工副指挥长韦步远表示,收看大会盛况就是要让分队官兵对五年来的变化有更加深切的体会,克服一切困难,更加努力完成好维和任务。

16日,正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官兵实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身处万里之外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到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体官兵备受鼓舞。

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卫生员 杨宝玲:今年八月,我有幸随队出征赴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身在海外,更能体会到祖国的强大,作为中国维和军人,我们更应该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守好自己的战位,在异国他乡展示好中国军人良好风采。

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教导员 童翊:我们结合国外维和实际,鼓励大家自发地融入到学习报告热潮中,使二十大报告入脑入心,为下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祖国十年非凡成就令人倍受鼓舞 二十大开幕引发海外维和官兵强烈反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