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将延续至12月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2年10月15日 08:31:55
北京青年报 | 2022年10月15日 08:31:55
原标题: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将延续至12月底
正在加载

  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以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发挥电影行业“领头羊”作用,为喜迎二十大,借光影之力礼赞时代,精挑细选多部极具时代特征、展示时代精神的优秀国产影片,于全国各地进行了展映活动。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展映活动更是如火如荼,备受群众欢迎,“非常喜欢这次展映活动,让我们在大银幕上感受到了新时代的奋进力量与不朽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启动后,中影、华影等各电影院线公司及发行放映单位积极做好影片放映准备,制作宣传品,做好阵地宣传和排映工作,不仅采取优惠票价等多种方式,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也切实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与此同时,众多院线和影院为配合好本次展映活动,积极落实社会各单位包场观影需求。活动期间,各大展映影院形成放映联盟,一同放映二十大优秀影片,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以电影为载体,坚定党员信念,传承民族精神。除了城市各院线、影院,活动还深入广大农村地区,为农村观众进行放映服务,展映活动广泛覆盖乡镇人群。

  其中,中影国际影城(党史馆影院)为这次展映活动开辟了“红色主题影厅”,每日安排4至5场免费“红色主题放映”。国庆节期间,各企事业单位还与党史馆影院提前预约包场活动。

  展映活动还与一直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良好呼应,并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了氛围热烈的学习阵地。展映活动期间,各地企事业单位、机关党组织,依托影片内容与思想价值,开展一系列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广泛组织动员党员干部集体观影,通过影片内容弘扬党的辉煌历程,坚定党员信念,传承革命精神。

  “我在观影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历程,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这是一堂十分生动的党史课。”展映活动在党员中产生了良好反馈,获得了党员们的点赞。

  据悉,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将延续至12月31日。

  文/本报记者  肖扬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将延续至12月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