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公司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超过前两年总和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9月27日 19:56:27
央视新闻 | 2022年09月27日 19:56: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塔斯社9月27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公司)2022年上半年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统计的净利润达到25140亿卢布。这一数字是去年同期的2.6倍,并且超过了俄气公司前两年利润的总和。

  塔斯社援引俄气公司董事会副主席法米尔·萨迪格夫的话报道称,利润迅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俄气公司出口的天然气平均价格大幅上涨。出口到独联体以外地区的天然气平均价格约为2021年同期的3.5倍。

  萨迪格夫说,俄气公司可以首次实现年中分红。据悉,依据该公司现行的分红政策,上半年待分红的利润总计约为24160亿卢布,平均每股约分51.03卢布。8月30日,俄气公司董事会已经提交年中分红建议。按照计划,该公司股东将在9月30日开会讨论具体分红事宜。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气公司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超过前两年总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