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个教师节 | 师范师生坚定从教信念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10日 09:20:02
央视网 | 2022年09月10日 09:20: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也正值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北京师范大学的师生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向祖国致敬,坚定从教信念,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的120名在校公费师范生、应届毕业生及教师代表来到天安门前,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庄严肃穆,高唱国歌,每一名师生都深切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为生活在这个伟大而美好的新时代倍感自豪。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38个教师节 | 师范师生坚定从教信念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