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23时至6日20时,浙江东阳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阳性感染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06日 21:15:53
央视网 | 2022年08月06日 21:15: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东阳发布”公众号,8月5日23时至8月6日20时,东阳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管控到位,并已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自8月3日以来,东阳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5例,其中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3:巍山镇六怀工业区昊宇饰品公司员工,居住地为该企业员工宿舍。7月31日晚曾经去过义乌市青口夜市,8月3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

  感染者14:江北街道邦源针织内衣厂工人,居住地为该企业员工宿舍。为此前我市通报1号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8月3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

  感染者15:居住地为白云街道金星小区。7月31日晚曾经去过义乌市青口夜市,为此前我市通报3号感染者的女儿,8月4日纳入集中隔离管理。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8月5日23时至6日20时,浙江东阳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阳性感染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