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乐市新增2例阳性感染者,行动轨迹公布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06日 22:05:25
央视网 | 2022年08月06日 22:05: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新乐市卫生健康局公众号,2022年8月6日0时至18时,新乐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阳性感染者13: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

  7月31日,8时至21时左右在田村铺村诊所,后自驾车返回家中,之后无外出。

  8月1日,8时到田村铺村诊所,21时左右至22时在新乐市新华路大红门饭店包间吃饭,后返家无外出。

  8月2日至8月5日,在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8月6日,在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阳性感染者14: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

  8月1日,19:13到田村铺村诊所,之后返家无外出。

  8月2日至8月3日,居家无外出。

  8月4日至8月5日,在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8月6日,在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与上述二人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尽量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北新乐市新增2例阳性感染者,行动轨迹公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