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湖南:红色沃土迎来了火热的今朝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28日 11:22:21
央视网 | 2022年07月28日 11:22: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湖南是一片红色的沃土,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一代代的接续奋斗,迎来了火热的今朝。

这是奋进的十年。

湖南以“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的担当,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守护好一江碧水,舒展开墨绿青山,奏响生态和谐乐章;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上行湖南,步履铿锵。

这是腾飞的十年。高铁将实现14个市州全线贯通,中低速磁浮列车研发上线。交通跨山连村,一大批重大工程让跨越发展的底气满满;便利化的国际贸易新平台,正让湖南向改革开放高地大步迈进。

这是闪亮的十年。瞄准飞天,星河闪耀着北斗;阔步入地,工程机械国际领先;放眼潜海,高新设备探秘深蓝;超级杂交稻不断刷新世界亩产最高纪录。

创新,让“超级”不再遥不可及。

非凡十年,湖南在高质量发展上闯新路,继续绘就出“芙蓉国里尽朝晖”的壮美画卷。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湖南:红色沃土迎来了火热的今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