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半年报 | 全国“5G+工业互联网”项目超3100个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20日 09:42:53
央视网 | 2022年07月20日 09:42: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是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的第五个年头,随着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提速升级,工业互联网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方面也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7月19日的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5G+工业互联网”全国建设项目二季度新增700个,累计已超过3100个。

工业和信息化部已遴选出28个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其中重点平台的工业设备连接数超过7900万台、工业App数量28万余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关键工序数控化率和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分别达到55.7%、75.1%,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基本建成,国家顶级节点日均解析量显著提升。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经济半年报 | 全国“5G+工业互联网”项目超3100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