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变化中的吉林正奋力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17日 13:28:51
央视网 | 2022年07月17日 13:28: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吉林,18.74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北方省份。两千四百万吉林人,正在这片土地上不断创造着幸福的生活。

在长白山,生物多样性成就独有的生态之美。

在查干湖,年年有余。

在西部湿地,鸟群栖息。

生态资源丰富的吉林,正在走出一条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在光东村,鸭稻共生;在梨树县,黑土地被悉心保护。作为国家粮食安全重要战略基地的吉林,不断在探索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上创造更多经验,一个环境良好、永续利用的大粮仓正在成为现实。

在中国一汽,吉林举全省之力全力支持一汽改革创新发展;在中车长客,“复兴号”驶向全球;在长春新区,“吉林一号”卫星带动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吉林,转型升级、不断探索,带给吉林人更多幸福的红利。

在社区,幸福的生活和谐和美;在乡村,振兴的道路越走越宽。

新的时代,新的气象。变化中的吉林,正在奋力书写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辉煌篇章。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变化中的吉林正奋力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