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气氛浓厚 香港各界对未来充满期待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20日 17:55:33
央视新闻 | 2022年06月20日 17:55: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砥砺奋进25载,携手再上新征程。连日来,香港多地都悬挂起国旗和区旗以及祝福的标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在香港知名的利东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迎风飘扬,一片火红,分外喜庆。在维多利亚港两岸,多幅巨型的庆回归宣传画或海报格外醒目。在新界,当地居民纷纷架设传统大型花牌,共庆共乐。

  香港各界表示,将坚定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在新一届特区政府领导下发挥香港传统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 陈清霞:香港从回归之日起,重新纳入国家治理体系 ,走过25年不寻常的历程。“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 彭耀佳:25周年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我的愿望是我们香港,跟内地的距离越来越拉近,加强和加深跟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

  香港警察学院陈警员:今年我25岁,同时也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可以在自己成长过程中见证香港回归祖国之后欣欣向荣,对此感到十分光荣。

  香港法学交流基金会秘书长 陈晓锋:作为香港青年人,我感觉最应该是要具有这种对香港的这种主人翁意识,去服务好香港,服务好(粤港澳)大湾区,奉献国家。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未来我们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还有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中找到自己的一个角色。

  全国青联常委 香港青联副主席 詹胜:二十五周年(回归)新起点上,我们香港青年,既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受惠者,也是贡献者。我们需要背靠祖国,找到更好的定位,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喜庆气氛浓厚 香港各界对未来充满期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