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正在全力达产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14日 10:49:51
央视网 | 2022年06月14日 10:49: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6月14日)上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受地缘政治冲突,新一轮疫情等的冲击影响,我国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在上升,工业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但是这种冲击和影响,我们认为是阶段性的、暂时的。从长周期看,我国制造业体系完整、配套齐全、韧性强、潜力大,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近期中央出台了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的系列政策措施,对稳定经济既是“及时雨”也是“定心丸”。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正在全力达产。随着各项政策靠前发力,持续加力,工业经济有望尽快回归正常轨道。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防疫情、促通畅、保主体、扩需求、稳预期的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工信部: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正在全力达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