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奋进力量

来源:新华社 | 2022年06月14日 09:24:04
新华社 | 2022年06月14日 09:24:04
原标题: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奋进力量
正在加载

  新华社合肥6月12日电 6月10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安徽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时代脉搏、增强历史自觉,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奋进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黄坤明先后来到安庆市、合肥市等地,深入社区、企业、科研院所、新闻媒体、历史文化场馆等,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黄坤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亿万人民矢志民族复兴、走过非凡十年,铺展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波澜壮阔、恢宏壮丽的奋斗画卷。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引领力、实践推动力,全面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生动刻画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气质,引导人们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要深入宣传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准确解读经济形势和发展大势,反映好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报道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生态治理等亮点,激励人们鼓足信心、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黄坤明强调,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初心本色。要结合本地特色优势,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挖掘多重价值,扩大文化影响,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文化自信、历史自信。

  黄坤明强调,要牢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把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要鲜明突出精神文明创建的利民惠民导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作用,更好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更加主动精准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给人以脚踏实地、勇毅前行的温暖和力量。

  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书磊,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参加调研。省领导虞爱华、郭强、汪一光分别陪同。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奋进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