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奇再发爆炸袭击 巴基斯坦总理下令加强安全保障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17日 06:00:20
央视新闻 | 2022年05月17日 06:0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16日晚,巴基斯坦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卡拉达尔地区的一个市场发生爆炸,目前已经造成1名妇女死亡,大约12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警察。伤者中有4人伤势严重。这是4天之内卡拉奇发生的第二起爆炸袭击事件。

  卡拉奇警方发表声明称,爆炸是由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引起的。

  据目击者称,爆炸导致现场起火,距离爆炸现场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爆炸声。爆炸发生后,消防队赶到现场扑灭了大火。一辆警车和其他几辆车在事故中受损。

  目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谴责了这起袭击事件,并对爆炸中的死伤者表示哀悼。他指示有关部门尽快逮捕肇事者,并下令加强全国各地的安全保障。

  5月13日,卡拉奇萨达尔地区的一个商业中心发生了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该事件仍在调查中。(总台记者 刘畅)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卡拉奇再发爆炸袭击 巴基斯坦总理下令加强安全保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