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女儿做抗疫志愿者,妈妈认出后惊讶喊“宝宝”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7:38

央视网消息:5月13日,辽宁丹东,35岁的吴女士瞒着父母做了抗疫志愿者,当她恰好被分到给父母家送核酸抗原时发生了这样暖心的一幕:开门后母女两人先是用手势互相“比心”,随后认出女儿的妈妈又惊讶地说:“宝宝,你怎么做志愿者了?”

吴女士告诉央视网记者,她和爸妈住在同一小区,不同户,她是一名公务员,小区封控期间她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没有主动告诉爸妈的原因是怕他们担心,现在爸妈知道后都表示十分支持她的工作,并为她感到骄傲。吴女士表示,妈妈平时就十分可爱,在家里一直称呼她为“宝宝”。

“我也是在穿上‘大白’的那一刻才更理解防疫工作有多么不容易。”。吴女士介绍,当了志愿者后,她的主要工作是上门发放抗原、配合医护进行核酸采集等。园区内有很多志愿者,他们每天都在进行物资分发、防疫消杀、核酸采样,大家都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志愿者工作时长不固定,但是大部分居民还是很配合他们的,还有一些人会在家门口贴“大白辛苦了”等字条,这让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感到十分暖心。

编辑:豆瑞华责任编辑:于晓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