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征稿启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22日 10:07:17
央视网 | 2022年04月22日 10:07: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广播》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管、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是产、学、研一体的国家级广播应用理论发布平台,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多媒体研究学术期刊。2022年,《中国广播》将继续发挥在传统广播行业的影响力,促进现代广播理论研究体系的建立与发展;同时加大新媒体、新技术、新传播方面论文的刊发比重,调整内容定位,聚焦广播媒体和视听新媒体研究,开设“本期关注”“全媒体传播研究”“CMG观察”“研究与探讨”“传媒观察”“广电业务探索”等栏目,不断提升前沿性与权威性。

  具体征稿选题范围如下:

  1.总结中国广播创新发展实践经验,探索广播行业发展规律。

  2.总结总台在新闻报道、栏目节目、活动运营等方面的创新亮点与经验。

  3.研究国外广播媒体的发展现状与创新经验。

  4.媒体变革中的热点话题,如融合发展、生产机制创新、技术革新、新媒体建设等。

  文章要求以学术论文规范格式行文,包括【摘要】【关键词】等内容,字数约为5000-8000字。来稿请勿一稿多投,如果3个月内没有与您联系,可自行处理。本刊不收取任何刊发费用。

  《中国广播》唯一投稿信箱zggb@cnr.cn

  欢迎业界及学界人士踊跃投稿!

《中国广播》编辑部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广播》征稿启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