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民航局表示将无限期停飞南非Comair航空的航班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3月15日 06:34:11
央视新闻 | 2022年03月15日 06:34: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3月14日,南非民航局发言人表示,由于Comair航空的安全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南非民航局将无限期停飞南非Comair航空的航班。同时,Kulula航空和英航南非航空也受到影响。

  南非民航局已于3月12日发布了预防性通知,称Comair航空在一个月前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其中包括“发动机故障和起落架故障”等问题,并要求该公司在3月13日之前完成整改,但是Comair航空并没有完全解决所有的安全问题。

  南非民航局表示,已派出一个完整的团队来评估和审查Comair航空所提交的证据以确保其飞机重返蓝天。(总台记者 曲晟)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非民航局表示将无限期停飞南非Comair航空的航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