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积极打造模范机关 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01日 20:36:44
央视网 | 2022年03月01日 20:3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近日,江西省商务厅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一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小康主持会议。

  谢一平指出,打造模范机关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在这一过程中,既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也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还要加强督促指导并强化协同联系,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为推动模范机关的打造,江西省商务厅始终对标对表江西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推进主责主业,精细研判商务发展形势,坚持提升商务服务水平,为全面落实建设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江西省商务厅坚持以三大产业个个挑重担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务实进取,以高水平的机关党建,引领开放型经济发展,以高标准的工作落实,来检验打造模范机关的成效。

  接下来,江西省商务厅将聚焦投资、贸易、消费等重点领域,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补齐发展短板,促进江西省商务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积极打造模范机关 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