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践行使命为民服务 以新金融行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17日 17:51:36
央视网 | 2022年02月17日 17:51: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熊赳赳)2月14日,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22年工作会议暨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指出,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稳中求进,进中谋胜,以奋进姿态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过去一年,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坚持人民至上,担当“国之重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纵深推进“三大战略”,以新金融拓维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使得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主要表现为“规模稳步上量,结构调整更优,质量保持稳定”。

  据悉,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统筹协调发展和风险管控,以“三大战略”为抓手持续深化新金融行动,确保各项指标均衡协调、争先进位,努力实现工作目标。

  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一方面聚焦省内新旧动能转换,发挥集团内部协作优势,利用多元化融资渠道,清单式对接重点客户和项目,持续优化调整信贷结构,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江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紧扣精细化标准,抓实内部经营管理,将“精、准、细、严”全面融入到经营管理的全方面、各环节,全力促进经营管理提质增效。

  此外,为积极响应江西省双“一号工程”的号召,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将运用数字化思维变革传统业务模式,持续推动数字化经营常态化,将数字化经营能力转化为践行新金融的行动能力。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践行使命为民服务 以新金融行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