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浓浓“冬奥”味 工友乐“宵”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16日 19:07:55
央视网 | 2022年02月16日 19:07: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精彩纷呈的冬奥会与欢天喜地的元宵节交织出2022新春的独特魅力。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为节日的必备美食,元宵自然成了人们欢庆节日的“主角”,“冰墩墩”等冬奥元素纷纷被“裹”入元宵、汤圆馅料中,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欢乐气氛。

“小汤圆大创意”包汤圆比赛

“小汤圆大创意”包汤圆比赛

  2月15日,一场由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经开区智能制造基地工程项目组织的“小汤圆大创意”包汤圆比赛正在上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各有各的“战术”,有的先揉面,有的先拌馅,大家既奋勇争先又互相帮助,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

给现场工友送汤圆

给现场工友送汤圆

  “今天是元宵节,大家快来吃汤圆了”。比赛过后,大家来到生活区,将热腾腾的汤圆端到工友们的手中。工友们吃着汤圆,在远离家乡的项目上感受到了“五局温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为项目建设提振精神。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建五局:浓浓“冬奥”味 工友乐“宵”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