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府与福建港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进丝路海港城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10日 09:47:37
央视网 | 2022年02月10日 09:47: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9日,福州市政府与福建港口集团举行《推动丝路海港城建设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港口资源整合优化、出台扶持政策等方面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海上福州”、丝路海港城建设,开创港口发展新局面。

福州市政府与福建港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郑育红 摄

福州市政府与福建港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郑育红 摄)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表示,福州市政府非常重视丝路海港城的建设,成立了各级指挥机构配合相关工作,并代表福州市政府阐述了福州市内港口发展规划的意见想法,希望双方在未来加强协作,扩大合作,共同推进丝路海港城建设。

座谈会现场 郑育红 摄

座谈会现场 (郑育红 摄)


  福建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平介绍了福建港口集团的整合背景和整合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汇报了集团在福州市的发展情况,在智慧港口等创新领域的工作,并就如何推进丝路海港城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郑育红)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州市政府与福建港口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进丝路海港城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