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陕北独特冰雪赛事 陕西榆林举行第五届冬季冰雪运动会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10日 17:23:41
央视网 | 2022年02月10日 17:23: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王甲铸)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号召,营造冰雪运动氛围,打造陕北独特冰雪赛事活动,陕西省榆林市第五届冰雪运动会2月9日在榆阳区红石峡生态公园开幕。

  本届冰雪运动会为期三天,设有红石峡生态公园滑雪场、榆阳区青云镇郑家川滑冰场两个场地。运动会坚持市县两级、各行业系统分级分类举办比赛,赛事有少儿组、青少年组、中年组以及老年组,共有339名运动员参赛,设置滑雪、速度滑冰、冬泳三大项赛事。

  本届冰雪运动会还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兴趣爱好和身体机能,量身设计了亲子滑雪接力赛、拉雪圈接力赛等趣味项目,让孩子们进一步加深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并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本次运动会,榆林市希望进一步营造冰雪运动浓厚氛围,扩大冰雪运动项目人群,促进体育消费和冰雪产业发展,进一步普及推广冬季运动项目,激发广大民众积极投身体育健身事业,提升榆林民众身体素质和高雅情趣,以新形式、新面貌、新状态喜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到来。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打造陕北独特冰雪赛事 陕西榆林举行第五届冬季冰雪运动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