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集团:跑好“新年第一棒” 助力江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06日 18:29:32
央视网 | 2022年02月06日 18:2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为冲刺新年更高目标,江铃集团旗下企业积极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春节期间“重点企业不停工,重大项目不停产”部署要求,加足马力抢进度抓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

  新春“不打烊” 工厂生产劲头足

  2月2日,正值大年初二,上午9点,江铃集团旗下变速箱生产企业麦格纳(江西)公司DCT工厂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600多名员工各司其职,机器设备的作业声不绝于耳。

  进入2022年,麦格纳(江西)公司变速箱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尤其在电驱动变速箱领域接连取得订单。

  为满足客户交付需求,生产车间里,电驱动变速箱生产线上工人们正专注于上料、下料,打标、压装、涂胶等工序也正有条不紊地运转着,一切繁忙而有序。

  “赣”出精品 大放“羿”彩

  2月4日,走进位于南昌经开区的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新工厂,生产线旁一台台整装待发的纯电动轿车“羿”格外醒目,工程师以及技师们正在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检测及调试。

  这批车型是2021年江铃集团与雷诺集团聚合全球优势资源联袂打造的纯电动A级轿车“羿”的欧洲版本——Limo,也是江铃集团首批出口海外的纯电动轿车项目。

  为了保障顺利交付,春节期间,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组织技术团队加班加点针对车辆的各个系统进行交付评价测试,致力向海外市场及消费者提供品质出众的江西“智”造,确保每一辆汽车都是“赣”出精品。

  开局就是加速,起步就是冲刺。截止2月5日,江铃集团旗下企业全部复工生产,以实际行动跑好“新年第一棒”,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坚定不移打造“科技江铃”、“特色江铃”,为江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铃集团:跑好“新年第一棒” 助力江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