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热“雪”沸腾迎冬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05日 11:40:35
央视网 | 2022年02月05日 11:4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我拿到了‘冰墩墩’,还有刘老师的亲笔签名,好开心呀!”滑冰爱好者、9岁的小女孩罗梓岩高兴地向小伙伴展示手中的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2月3日,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总执行刘平云来到位于新余市高新区的一家室内滑冰场,与家乡的滑冰爱好者、市民交流互动,喜迎北京冬奥会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作为志愿者,刘平云通过现场讲解、互动提问、派发吉祥物等形式,介绍“冰墩墩”的创作过程,宣传冬奥会知识。

  活动最后,刘平云和现场的滑冰爱好者、市民共同呐喊“祝福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为北京冬奥会健儿加油。

  北京冬奥会于2022年2月4日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冰雪运动健儿们会在16天的时间里,进行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的角逐。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新余: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热“雪”沸腾迎冬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